dshh001
发表于 2015-5-3 21:09:37
皇家森林你进来......我保证不打你!
第一次参加老庄的团购,收货不小!之前多数都做了了解,所以基本去了就定的。
最后是各厂家送的小礼品,我得说说这皇家森林送的一只大鹦鹉啊,估计地摊都很难找到的那种破烂货,让我的心情啊无法形容了!
小礼品不一定值钱,但一定要精致! 收到皇家森林的这只大鹦鹉后,我甚至开始怀疑自己的选择了!
醉蟋蟀
发表于 2015-5-3 21:30:05
流金岁月jn
发表于 2015-5-3 22:17:36
为啥不直接折钱呢,可以不要那个鹦鹉的吧。我原来下的单子就没要那个鹦鹉。。。
dshh001
发表于 2015-5-3 22:45:05
回 2楼(流金岁月jn) 的帖子
能折多少钱呢?俺不知道还能够折钱啊!
暴雪
发表于 2015-5-3 22:54:51
他家的礼品是稍次些,主要是家里没有地方放,如果不喜欢,可以换成吧里提供的角阀,或洗衣机龙头。
他家的东西还是不错的,性价比比较高的,楼主可以放心使用。
皇家森林客服
发表于 2015-5-3 22:56:12
您好。可以不要鹦鹉,铺地板当天我们在总款上减50元。送鹦鹉鹦鹉不是值不值钱的问题。而是我们的喜爱。
ethzod
发表于 2015-5-3 23:00:10
这是活的吗。。。早知道我就订他们家地板了。。
dshh001
发表于 2015-5-3 23:14:03
标题
不要骗我识字少,我会看图,你们给我的是只死的呀!ps:我没嫌它不值钱,是嫌它如此粗制滥造!如果是只精致的小鹦鹉俺也很喜欢的噢!
皇家森林客服
发表于 2015-5-3 23:27:29
工艺品。不是我们做的。不喜欢可以铺地板当天换回来,给您减50元。我们最近几次活动才送礼品。之前我们两年活动都是50元代金券。实实在在的。网友都满意,现在是要求送礼品。我们下次活动争取还是50元代金券。这样大家都好!
皇家森林客服
发表于 2015-5-3 23:36:25
我自己养的两只是一对,会说话,随着音乐跳舞。明年就能有他们的小宝宝。有喜欢的可以送一只给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