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扬贴--芬琳漆邓文英
房子终于刷完漆了,万里长征总算大半了。芬琳漆确实不错,我是隔了两天去的,没闻到什么味。H485和J360,自认为效果不错,与大伙分享。特别表扬邓文英经理,给出了很多方案和建议,补漆也很周到,总之产品和服务都相当满意,口头表扬一次,哈! 这个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芬琳漆?
回 1楼(lilysure315) 的帖子
lilysure315:这个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芬琳漆? (2015-05-07 15: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亲楼主用的是我们芬兰原装进口的荷萌系列产品,如亲有需要可随时给与我联系!邓18910315307,祝生活愉快!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