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kk128 发表于 2015-5-7 21:25:34

我家阳台是这样的,能放个洗脸台盆么?求拍砖

我家户型图是这样的:




阳台是这样的,能放个洗脸台盆么?水电改造好改吗?


另外,这里能否放洗衣机?
多谢各位拍砖


老庄 发表于 2015-5-7 21:37:19

恐怕不行。主要是没有下水,地上的地漏应该是连接的雨水管吧。

如果能解决下水问题,也要封闭阳台,才能放洗衣机或者做手盆。避免冬天冻坏水管。

暴雪 发表于 2015-5-7 21:39:02

你那里不是有下水么,不用改下水啊。

尺寸上看可以放脸盆或洗衣机。

王刚 发表于 2015-5-7 21:45:06

此处走上水是比较麻烦的,卫生间和厨房比较远。电改造倒是比水简单多了,就近引线即可。我觉得放洗衣机不是很好,潮湿不说,水路改造比较麻烦。

xxkk128 发表于 2015-5-7 21:49:04

回 1楼(老庄) 的帖子

老庄:恐怕不行。主要是没有下水,地上的地漏应该是连接的雨水管吧。

如果能解决下水问题,也要封闭阳台,才能放洗衣机或者做手盆。避免冬天冻坏水管。 (2015-05-07 21: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准备要封阳台的。
但是不知道地上的地漏是连接的什么。
其实我主要是想放个洗衣机,尺寸上没问题。
怕的是没办法引冷水热水到这个,或者能做,但非常麻烦,毕竟离厨房太远。

xxkk128 发表于 2015-5-7 21:49:25

回 2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你那里不是有下水么,不用改下水啊。

尺寸上看可以放脸盆或洗衣机。 (2015-05-07 21:3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怕的是没办法引冷水热水到这个,或者能做,但非常麻烦,毕竟离厨房太远。

暴雪 发表于 2015-5-7 22:11:11

回 5楼(xxkk128) 的帖子

xxkk128:怕的是没办法引冷水热水到这个,或者能做,但非常麻烦,毕竟离厨房太远。(2015-05-07 21:49)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引上水比较容易的。只是距离稍远些。热水的话,可以装小厨宝解决。

xxkk128 发表于 2015-5-7 22:57:52

回 6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引上水比较容易的。只是距离稍远些。热水的话,可以装小厨宝解决。 (2015-05-07 22: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谢谢Blizzard !过段时间我请庄你的工长现场测量时再看看到底怎么弄。

cathy6615 发表于 2015-5-8 08:12:43

有下水就行,如果那个地漏是雨水管,估计不行,上水改简单。

peter2010 发表于 2015-5-8 08:25:26

好像是雨水地漏,一般直接通到小区绿化之类的地方,不让排放洗衣污水。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家阳台是这样的,能放个洗脸台盆么?求拍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