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5楼(高山仰止) 的帖子
高山仰止:我家卫生间就是这样子,所以网上搜了个侧排马桶,不知靠谱不?求经验! (2015-05-14 09: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家也是侧排。科勒、九牧、法恩莎、箭牌等都有后转侧的,我计划用科勒的。
回 10楼(rosyfrost) 的帖子
rosyfrost:我家也是侧排。科勒、九牧、法恩莎、箭牌等都有后转侧的,我计划用科勒的。 (2015-05-14 23: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请问 你最后是用的科勒的后转侧吗?效果怎样?
回复11楼(monicamonica)的评论
我家侧排,后来决定选壁挂式水箱和马桶了。侧排的管子连同假墙一起包起来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