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雨1982 发表于 2012-7-2 12:18:52

老庄墙面面积怎么计算的?怎么出入这么大呀?

庄主,我想问问一般装修队的墙面面积怎么计算的?我收到的报价关于墙面面积这条和我自己算的出入很大,不知道应该是按什么标准计算的呢?

老庄 发表于 2012-7-2 12:21:20

刷完墙以后,拉是工长,一面墙一面墙的算,长×宽,很容易算的。怎么会有出入呢?费不了多少时间。。。。当然,如果你懒得这样干,工长就挣你钱了。呵呵。

也有一个墙面面积的估算方法就是,房间地平面积×3.3,这个可以算出个大概齐。

兔妈 发表于 2012-7-4 12:48:36

窗户和门一般都是算一半的面积的。

苍松 发表于 2012-7-4 13:39:39

可能门窗都给你算里边了。

哈哈哈 发表于 2016-10-24 08:48:03

这里面水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老庄墙面面积怎么计算的?怎么出入这么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