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米橱柜怎么样?
打听一下,这个橱柜有了解的吗?质量、性价比如何? 这是索菲亚的一个子品牌吧 对的,够贵!不知道值不值 真心的贵!!看不出哪里值! 哦,搜索司米关键词,看到这个……好久了,我定了司米橱柜,下个月完工了和大家分享回 4楼(iamuuj) 的帖子
iamuuj:哦,搜索司米关键词,看到这个……好久了,我定了司米橱柜,下个月完工了和大家分享 (2015-10-05 20: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怎么样啊司米橱柜,求分享
回 5楼(rucqiu) 的帖子
rucqiu:怎么样啊司米橱柜,求分享 (2015-11-16 20: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觉得挺好的,去店里看过很多次,对比过欧派,海尔,我乐,我觉得他们有的优点,司米都有,一年两次的维护也比较好(写到这里真是象广告啊,哈哈),现在生产中,下个月装,到时候来我的贴子里看看效果吧 我来给楼主说说我定了司米又退了的原因吧。
1. 套餐外的延米太贵,就拿8900的特鲁维尔系列来说,超过3延米以后,要4200一米!而全爱格板加中上等石英石的价格,几个常见的品牌橱柜2800-3000都能拿下。
——这是最主要因素,我家厨房地柜和吊柜都超过了三米。
2.司米的板材是啥材料的?销售说了,我没记住。
——人家说环保就环保了?个人感觉不如爱格、露水河这种,经受过市场检验的,也有各种鉴别方法,有指标制约。
3.每年免费上门保养,我们当初动心选这个,也是觉得他们家的服务特别高大上。但其实仔细想想,你每年找两次小时工来帮你打扫厨房,需要几个钱?
4.我同学家和我们先后定了司米,她一直坚持没有改,但我们一直有交流。我嫌弃自家橱柜设计的时候,她也给我看了她的设计。能不能用漏洞百出形容我不知道,反正我同学已经投诉那个设计师了——比如水槽过大包管之后放不下,比如阳台窗台和台面高度冲突,比如800宽的大抽屉,比如600宽的单开门地柜(亲拿尺子量量就知道这些数字有多不靠谱了)。
司米家的抽屉据说只有600,700,800这种整数尺寸,不是真正定制。
我的感觉,司米的设计很是大开大合,但放眼北京,小户型居多。不是说推出一个3延米的套餐就能解决的。东西看着大气,也要看是放在哪个环境里面用啊。东西贵可以,但得贵的有道理。 渣渣,交过定金又退了,什么法国不法国的,瞎吹,一味推销量服务根本就跟不上。 渣。。。
慎重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