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yifei 发表于 2015-6-6 23:18:50

自己瞎画的户型图,求指导

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506/1436_30891433604823c1d563d8ad915c4.jpgwebkit-fake-url://f8e005c4-257e-48ba-8317-e21608603a3b/imagepng
目前是想西厨开放式,中厨放小阳台封闭,入户门加玄关,纠结在玄关是正对入户门,还是入户门进来后右手边。
餐厅准备做L型地台,卫生间干湿分区,大家觉得干区还需要吊顶吗?
朝南次卧准备做榻榻米,所以没布置家具。
在Ipad上用home design 做的,直接粘贴的,因为Ipad不支持Flash,不知道能不能显示户型图。

学装修 发表于 2015-6-7 04:12:55

再好好设计一下吧,感觉家具位置摆放需要照顾一下风水。。。

zuyifei 发表于 2015-6-7 08:25:40

回 1楼(学装修) 的帖子

学装修:再好好设计一下吧,感觉家具位置摆放需要照顾一下风水。。。 (2015-06-07 04:1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基本就是没设计,主要考虑拆改可行吗

不再说相见 发表于 2015-6-7 14:22:40

怎么看的全是门啊?

tikki 发表于 2015-6-7 23:07:39

房子挺大的 估计除了西墙上的 全是窗户吧 素材选错了?或者有没?

zuyifei 发表于 2015-6-8 00:31:19

这个软件素材太少,就西边是入户门

李烁 发表于 2015-6-8 09:19:43

在不考虑风格和拆改项目的情况下:(仅供参考)

首先:楼主瞎画都能画到这水平,我感觉膝盖已经中箭了!!!

1.入户门可以直接做餐桌,那个vcd光盘不要    餐桌后面可以做餐桌背景墙,下面做个餐边柜(矮柜)或酒柜(矮柜)这样入户就很有感觉了(高端大气上档次)
2.厨房的灶台不要放在阳台(不方便,风水上也不协调)
3.卫生间,可以做淋浴房+洗手盆+马桶+洗衣机(楼主这个没布置啊!臣妾不好妄下评论呀)
4.卫生间对着的房间可以坐多功能房(客房+影音室+书房+会客室+......)
5.最好多做柜子(等你入住里,就会知道东西多的好像吃了炫迈一样)
6.户型真心很不错,可以作珍藏版了,哈哈

zuyifei 发表于 2015-6-8 10:24:34

回 6楼(sure) 的帖子

sure:在不考虑风格和拆改项目的情况下:(仅供参考)

首先:楼主瞎画都能画到这水平,我感觉膝盖已经中箭了!!!

1.入户门可以直接做餐桌,那个vcd光盘不要    餐桌后面可以做餐桌背景墙,下面做个餐边柜(矮柜)或酒柜(矮柜)这样入户就很有感觉了(高端大气 .. (2015-06-08 09: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这么多,这是要感动死我呀,哈哈。
1、入户我是想做个卡坐的,也是为了增多储物空间,光盘。。太形象了
2、我是想弄开放式厨房,所以就把灶台放阳台了,中西分厨,如果最后不好解决,就只能弄封闭厨房,然后弄个大推拉门。
3、洗衣机是放厨房了,就是洗菜盆左边第二个稍发白的那一丢丢
4、这个我是想做榻榻米,实际就是多功能啦,啊哈哈,不过影音室是个不错的注意
5、柜子做多了,怕污染啊,还要看最后花钱的情况,要是还有预算,就做爱格或者禾香板的大柜子
6、塔楼,这还算好的户型,跟南北通透没法比啊,不过厨房在西北角是对男主人公不好,就是我呀呀呀呀呀,要找个先生破一下。。
再次感谢这么多回复啊,建议都很棒。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自己瞎画的户型图,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