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ao 发表于 2015-6-14 21:45:36

对地康非常失望!感觉名实不符,虚有其名!

我本来也是冲着地康的名声请的该公司,前期服务态度还不错,但施工中发现此公司徒有虚名,管理很不规范。水电地暖施工人员入场根本不带施工图纸,合格施工人员明显不足,野蛮施工,施工完垃圾遍地,漏项、错项一长串! 要求整改,则一再往后拖!搞不好还存在其他隐患。真后悔不改找这种小公司!

暴雪 发表于 2015-6-14 21:49:30

你好,楼主。您订购的地康是在高老庄吧订购的么?

还请楼主发给我下您单子上的客户姓名和电话,明日上班后我帮您和商家协调下

暴雪 发表于 2015-6-15 09:38:47

你好楼主,刚和你电话联系了,了解到你是通过高老庄吧知道的地康,但未通过高老庄吧订购,我们只能尽力帮你和商家协调一下,但对商家没有制约性。

大豆 发表于 2015-6-15 16:37:31

我接触、使用的老庄推荐的品牌商里,地康算管理比较规范的了,但是毕竟工人来自五湖四海,各个工队水平参差不齐,存在不足肯定的,从庄里团购的好处不仅是价格,更主要的是有第三方监督,说句公道话,地康和我家合作还比较愉快。

retard 发表于 2015-6-23 17:11:41

我家正在水电改造 也是地康不会出现楼主所说的情况吧   楼主最后问题得到解决了吗

retard 发表于 2015-6-29 09:42:56

我家水电改造完了 我觉得地康很专业很满意

lt741 发表于 2015-6-29 17:24:12

我也说说吧,我家也是找的地康施工的。感觉地康的设计师还是比较负责的、态度也不错,关键时刻不会一味偏袒自己公司的施工人员。但是,施工人员可就两说了。论施工技术确实规范些,但是人品不敢恭维。脾气那叫一个大,如果是他的原因造成没有按照你的数据施工时就会找种种借口,但如果是你的原因造成的后期改动,哪怕是极小的改动,他们那脸可就难看的要命。甚至敢当面贬损你。施工后的卫生确实比较差,满地的沙石尘土、电线铜头,连个扫地条束都不带,把你家的水管龙头拧坏了却不承认,非说是龙头质量不好,我就质问他:为什么你没来施工前龙头不会慢性滴水,为什么你施工后就这样了??他说是他倒霉,让他赶上了。这小话接的。我也陪着他玩儿呗,地康不是有句承诺吗?不满意不付款直到改到满意为止。

我个暴脾气,遇到这种情况该翻脸就翻脸,大不了不结账了,你去法院告我吧。看看谁怕谁,我房子不住了。最后他也意识到不该惹穷人,主动认错了。认错就是好同志,必须鼓励,当天就给他结账付款了。

lt741 发表于 2015-6-29 17:28:54

回 7楼(lt741) 的帖子

lt741:我也说说吧,我家也是找的地康施工的。感觉地康的设计师还是比较负责的、态度也不错,关键时刻不会一味偏袒自己公司的施工人员。但是,施工人员可就两说了。论施工技术确实规范些,但是人品不敢恭维。脾气那叫一个大,如果是他的原因造成没有按照你的数据施工时就会找种种借口,但 .. (2015-06-29 17:2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有一点必须说:地康的价格是公道的。绝对比装修公司低很多。

chenduomi 发表于 2015-6-29 19:03:50

地康的施工一般吧,合格水平,有些工长用料比地康还要好,不计成本,当然最后得你买单。

地康施工也会出现一些问题的,不过投诉基本可以解决。

地康最大的好处是价格比较透明,测预算是多少钱,最后基本就是差不离

如果找工长的话,什么情况都有。。。论坛里不是还有40平米水电做到2W的么。。

我这次做水电是5700,旁边跟我大小一样的邻居做水电是3W8。当然我改的简单,但是新房子其实改太多然并卵啊。

yuyt 发表于 2015-6-29 22:43:49

我团购的地康,希望地康不要让我失望。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对地康非常失望!感觉名实不符,虚有其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