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huilingw 发表于 2015-6-20 11:34:06

表扬王工长给与的方案及瓦工师傅

首先在这感谢瓦工师傅 房子接近尾声了,除了中央空调;一切都挺顺利,这当然少不了工长王振给操的心,自己是个大大咧咧的人,装修房子除了采购工长给交代的,几乎工地上的事情没有去过问,一路下的结果还是非常满意的,瓦工师傅老两口也是瓦工老将了,贴砖也比较认真自己去检验了下也没有发现空的,跟老妈家的装修比我还是更倾向于我找的王师傅,年纪跟我们相符沟通起来非常的顺利。来看看装修后的图吧,几乎都是工长给的建议。
一、厨房瓷砖








二、客厅瓷砖




老公的特权地浴缸3D背景



三、卫生间






飞果 发表于 2015-6-20 22:37:40

卫生间的瓷砖充满了艺术气息!尤其是那一圈腰线。

yanghuilingw 发表于 2015-6-24 12:50:40

回 1楼(飞果) 的帖子

飞果:卫生间的瓷砖充满了艺术气息!尤其是那一圈腰线。 (2015-06-20 22: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whyangxmu 发表于 2015-6-24 14:26:18

瓷砖不错,美美嗒

catpinkbaby 发表于 2015-6-24 14:47:01

你家砖几乎和我一样。。只是你家客厅地砖、厨房墙砖我用在阳台,

yanghuilingw 发表于 2015-6-25 13:58:46

回 3楼(whyangxmu) 的帖子

whyangxmu:瓷砖不错,美美嗒 (2015-06-24 14:2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觉得

yanghuilingw 发表于 2015-7-11 10:35:26

回 4楼(catpinkbaby) 的帖子

catpinkbaby:你家砖几乎和我一样。。只是你家客厅地砖、厨房墙砖我用在阳台, (2015-06-24 14: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恩 很漂亮

yanghuilingw 发表于 2015-7-11 10:35:41

回 3楼(whyangxmu) 的帖子

whyangxmu:瓷砖不错,美美嗒 (2015-06-24 14:2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必须美啊

张少锋 发表于 2015-7-11 16:59:22

这个3D背景墙面不错,请问楼主这多钱?

yanghuilingw 发表于 2015-7-14 13:11:55

回 8楼(张少锋) 的帖子

张少锋:这个3D背景墙面不错,请问楼主这多钱? (2015-07-11 16:5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个是老公选的 回来我问问他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表扬王工长给与的方案及瓦工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