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可以进家具吗?
现在我们家就差安装马桶和装门了。由于门还没装,不知道后面的保洁、衣柜/餐桌/沙发/床具等进场的顺序该如何安排呢?估计门一时半会儿还到不了,我可以先进衣柜这些家具吗?那保洁是该什么时候做比较合适呢?请教请教!要是我先进家具,到时候弄门的时候该怎么做会比较好,不会弄脏家具呢? 先装家具,最后装门,然后保洁,我的个人建议。先装门的话,一是搬家具容易磕碰,二是有些大家具,有可能安了门以后运不进去了,还得拆门。
回 2楼(lancelot0829) 的帖子
lancelot0829:先装家具,最后装门,然后保洁,我的个人建议。先装门的话,一是搬家具容易磕碰,二是有些大家具,有可能安了门以后运不进去了,还得拆门。
(2015-06-23 15:5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我听说,装门的时候会很脏的,我担心到时候会不会弄脏家具啊? 可以先进家具再装门的,木门安装不算太脏,切割时可以在一个家具较少的空间进行。或是在楼道进行。家具进场前做下保洁,擦擦玻璃什么的。
回 4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可以先进家具再装门的,木门安装不算太脏,切割时可以在一个家具较少的空间进行。或是在楼道进行。家具进场前做下保洁,擦擦玻璃什么的。 (2015-06-23 17: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哦,这样啊,那还好,我可以提前进家具放放味儿了。那我就试试吧。谢谢暴雪和2楼的朋友!
回 4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可以先进家具再装门的,木门安装不算太脏,切割时可以在一个家具较少的空间进行。或是在楼道进行。家具进场前做下保洁,擦擦玻璃什么的。 (2015-06-23 17: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另外,再请教一下暴雪,水电改的时候忘记留电话口了,那以后想装座机的话该怎么办呀?还有办法补救吗?
回 6楼(phenixwl) 的帖子
phenixwl:另外,再请教一下暴雪,水电改的时候忘记留电话口了,那以后想装座机的话该怎么办呀?还有办法补救吗? (2015-06-23 17:4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也没留,怎么办?
回 7楼(fandun2008) 的帖子
fandun2008:我也没留,怎么办? (2015-06-23 17:4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也不知道啊,是不是以后装打印机都是麻烦事儿了
回 8楼(phenixwl) 的帖子
phenixwl:我也不知道啊,是不是以后装打印机都是麻烦事儿了 (2015-06-23 17: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哦,错了,更正一下,是传真机。人老了,脑子都不好使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