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enixwl 发表于 2015-6-23 12:00:28

现在可以进家具吗?

现在我们家就差安装马桶和装门了。由于门还没装,不知道后面的保洁、衣柜/餐桌/沙发/床具等进场的顺序该如何安排呢?估计门一时半会儿还到不了,我可以先进衣柜这些家具吗?那保洁是该什么时候做比较合适呢?请教请教!要是我先进家具,到时候弄门的时候该怎么做会比较好,不会弄脏家具呢?

phenixwl 发表于 2015-6-23 15:18:26

lancelot0829 发表于 2015-6-23 15:59:09

先装家具,最后装门,然后保洁,我的个人建议。

先装门的话,一是搬家具容易磕碰,二是有些大家具,有可能安了门以后运不进去了,还得拆门。

phenixwl 发表于 2015-6-23 16:31:39

回 2楼(lancelot0829) 的帖子

lancelot0829:先装家具,最后装门,然后保洁,我的个人建议。

先装门的话,一是搬家具容易磕碰,二是有些大家具,有可能安了门以后运不进去了,还得拆门。
(2015-06-23 15:5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我听说,装门的时候会很脏的,我担心到时候会不会弄脏家具啊?

暴雪 发表于 2015-6-23 17:00:15

可以先进家具再装门的,木门安装不算太脏,切割时可以在一个家具较少的空间进行。或是在楼道进行。家具进场前做下保洁,擦擦玻璃什么的。

phenixwl 发表于 2015-6-23 17:39:37

回 4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可以先进家具再装门的,木门安装不算太脏,切割时可以在一个家具较少的空间进行。或是在楼道进行。家具进场前做下保洁,擦擦玻璃什么的。 (2015-06-23 17: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这样啊,那还好,我可以提前进家具放放味儿了。那我就试试吧。谢谢暴雪和2楼的朋友!

phenixwl 发表于 2015-6-23 17:40:36

回 4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可以先进家具再装门的,木门安装不算太脏,切割时可以在一个家具较少的空间进行。或是在楼道进行。家具进场前做下保洁,擦擦玻璃什么的。 (2015-06-23 17: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另外,再请教一下暴雪,水电改的时候忘记留电话口了,那以后想装座机的话该怎么办呀?还有办法补救吗?

fandun2008 发表于 2015-6-23 17:42:36

回 6楼(phenixwl) 的帖子

phenixwl:另外,再请教一下暴雪,水电改的时候忘记留电话口了,那以后想装座机的话该怎么办呀?还有办法补救吗? (2015-06-23 17:4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没留,怎么办?

phenixwl 发表于 2015-6-23 17:45:13

回 7楼(fandun2008) 的帖子

fandun2008:我也没留,怎么办? (2015-06-23 17:4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不知道啊,是不是以后装打印机都是麻烦事儿了

phenixwl 发表于 2015-6-23 17:47:18

回 8楼(phenixwl) 的帖子

phenixwl:我也不知道啊,是不是以后装打印机都是麻烦事儿了 (2015-06-23 17: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错了,更正一下,是传真机。人老了,脑子都不好使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可以进家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