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就要拿钥匙了。很多问题还在纠结
这个月底拿钥匙,房子套内面积81平,已经于20号团购订了伟星的水电改造,地暖;鑫雅的橱;求实木门;都芳的墙漆。地板和瓷砖也基本有眉目了。
房子本身就按照极风格装修就OK了,也不用做太多造型。
那么工人这块基本就剩下瓦工贴砖和油工刷墙了,其他订的所有东西都是包安装的。
木工基本上用不上了。不吊顶,为了个石膏线请木工值的么?
瓦工只需要贴砖,墙面铲除(贴瓷砖墙面铲除),刨地面(做地暖)然后回填找平铺地板
然后是油工,墙面铲除(刷漆墙面铲除),找平,刷漆。
其他的我想不到用工人的地方了,
这样值得找工长么? 不找工长就得自己去码人了,还得解决水泥、沙子等这种辅料,还有就是工序流程上得自己多操心 现在吧里给的这个模板不会填。。也查不出具体报价。
回 1楼(大帆小原) 的帖子
大帆小原:不找工长就得自己去码人了,还得解决水泥、沙子等这种辅料,还有就是工序流程上得自己多操心(2015-06-23 15: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找工长就像买房子找中介一样,,付费用买省心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