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w2wj2 发表于 2015-7-3 15:34:53

请问【地砖上墙】 施工中要注意什么?

家里老小区,彻底改造装修。快铺砖了,看到有个帖子写地砖上墙不需要拉毛,不需要泡水?????这是真的吗???
一并请教 地砖上墙有哪些和普通墙砖贴铺不一样的注意事项?瓷砖粘接剂用的圣戈班韦伯的特重砖粘接剂~~

暴雪 发表于 2015-7-3 16:18:14

地砖上墙,一般需要用粘接剂铺贴,因为粘接剂铺贴较薄,所以对墙面的平整度要求高些。一般需要先找平墙面,找平时墙面做的就比较毛,所以就不用再拉毛了。

w2w2wj2 发表于 2015-7-3 16:45:30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地砖上墙,一般需要用粘接剂铺贴,因为粘接剂铺贴较薄,所以对墙面的平整度要求高些。一般需要先找平墙面,找平时墙面做的就比较毛,所以就不用再拉毛了。 (2015-07-03 16: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强 十分感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地砖上墙】 施工中要注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