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large79 发表于 2015-7-9 10:36:33

楼主的cole&son的白桦林壁纸超赞哦 我家可惜不是现代风格 否则肯定也上这款壁纸了。超经典的设计

13681216335 发表于 2015-7-9 10:42:53

回 6楼(vanilla_cafe) 的帖子

vanilla_cafe:是装修的油工师傅给涂的,滚涂,说是芬琳漆太难涂了,尤其带颜色的,这个师傅技术不错,出来效果非常好。 (2015-07-09 10:1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芬琳厂家包施工喷涂吗?你买的是什么系列的?吧里团购?

嘎瓦伊 发表于 2015-7-9 16:12:18

回 6楼(vanilla_cafe) 的帖子

vanilla_cafe:是装修的油工师傅给涂的,滚涂,说是芬琳漆太难涂了,尤其带颜色的,这个师傅技术不错,出来效果非常好。 (2015-07-09 10:1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嘿 我还想这个油漆呢 看来 要考虑一下

kamejcf 发表于 2015-7-10 17:09:28

H480真好看,恭喜选色成功~~~哎 我也用的芬琳颜色选的太浅了,选的G打头的,刷完和白墙差不多 ,

vanilla_cafe 发表于 2015-7-13 10:18:31

回 13楼(kamejcf) 的帖子

kamejcf:H480真好看,恭喜选色成功~~~哎 我也用的芬琳颜色选的太浅了,选的G打头的,刷完和白墙差不多 , (2015-07-10 17: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我也是很担心选的颜色太浅

yi花yi世界 发表于 2015-7-13 10:26:05

芬琳漆越是彩色的越漂亮。

莫莫 发表于 2015-7-13 10:53:09

终于看见个敢大胆用色的了,真心是各种暖黄米色看的腻了,问下芬琳的色卡和实际刷出来的效果一样么?如果深的话大概深多少?

北清2014 发表于 2015-7-13 19:26:28

好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完成了,我的美丽蓝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