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6楼(vanilla_cafe) 的帖子
vanilla_cafe:是装修的油工师傅给涂的,滚涂,说是芬琳漆太难涂了,尤其带颜色的,这个师傅技术不错,出来效果非常好。 (2015-07-09 10:1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不是芬琳厂家包施工喷涂吗?你买的是什么系列的?吧里团购?
回 6楼(vanilla_cafe) 的帖子
vanilla_cafe:是装修的油工师傅给涂的,滚涂,说是芬琳漆太难涂了,尤其带颜色的,这个师傅技术不错,出来效果非常好。 (2015-07-09 10:1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嘿 我还想这个油漆呢 看来 要考虑一下 H480真好看,恭喜选色成功~~~哎 我也用的芬琳颜色选的太浅了,选的G打头的,刷完和白墙差不多 ,
回 13楼(kamejcf) 的帖子
kamejcf:H480真好看,恭喜选色成功~~~哎 我也用的芬琳颜色选的太浅了,选的G打头的,刷完和白墙差不多 , (2015-07-10 17: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是。。。我也是很担心选的颜色太浅 芬琳漆越是彩色的越漂亮。 终于看见个敢大胆用色的了,真心是各种暖黄米色看的腻了,问下芬琳的色卡和实际刷出来的效果一样么?如果深的话大概深多少? 好看!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