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互联网装修小白鼠】马上装修结束了,作为首批互联网装修的小白鼠来谈谈我的装修过程,感谢朱工,期待最后完工的效果。
写在前面的话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507/1535_00a014364363956c2fc0668744e44.jpg
当我现在打下这行字的时候,我是特别激动的。因为这是我在自己的论坛里的第一句话。而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选择这个时机开通了自己的账号我甚至都没有想好要不要把这个帖子写出来给论坛里面的人看因为我把这个小小的空间看做是对我生活的一个记录算是对我第一份文字工作的纪念算是对我自己兴趣爱好的一个呈现更希望以此记录我自己的一些小小心得,有装修上的 有生活上的其实会有什么和该有什么我也不能现在就都预测
其实开通我自己的装修帖子的初衷是想记录一下我们自己的小家是怎么样一步步完成的这并不是因为我觉得自己是有多能写也不是因为我自己的装修过程多么像一本史诗巨著我深知这些唠家常级别的语言跟日志达人根本比不了现在这种写的好的 详细的装修日记太多了真心佩服这些人啊 工作之余还能有这么多的精力来做这件事情我们这个小家虽然后期比较省心,但在订装修公司之前真的是费尽心思我自认为,也是做了相当多的前期工作也不能让这些工做白做啊,毕竟这些都是我的心血呢所以我用这个自己的小后花园记录 而最重要的,我希望在这里能够找到和我一样的小白鼠们 咱们乘上了互联网改革开放的春风能够成为最早一批受众者也是挺自豪的呢在这里 我想记录一些东西。给自己 给朋友 给未来的互联网装修用户一条指路灯(哈哈,一不小心把自己地位提的老高了)
言归正题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507/1535_7e8114364376770a792a3313b39d8.jpg
铛铛铛铛现在的装修硬装部分基本已经已经完工了。哎,没有办法,谁让本小姐档期太满一直抽不出时间呢!现在只能凭着原来的记忆和手机里面的图片往回扒了。如果有漏掉的项希望广大坛友都来拍砖,小女子定不负众望一一解答!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507/1535_ba8a1436438526c3d959b9f9e555e.jpg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507/1535_ba8a1436438526c3d959b9f9e555e.jpg
作为一个刚刚工作不久的码字狗来说,装修就是除去买房外的又一个重大支出呀!对了说起买房楼主不得不提起那年 那人 那狗
额 不对,好像没有那狗啥事儿我跟我老公是大学同学,他也是我的初恋。这里并没有秀恩爱的意思啦房子是老公刚工作时爸妈给买的单位自建房。2013年交的房,一直也没有装修,一方面是由于当时我还在HK读研究生,也没人给顾着装。另一方面是因为尼玛那里实在是太偏远了一个人站在那里实在有点苦逼 上个班跟出山进城一样的。所以我老公只能苦哈哈的在外边租房住 。时光如逝 岁月如梭 谁知这一放就是两年啊!!两年啊!!!都怪我俩两个重度懒癌患者,白花花的银子就这么木有了 !刚从HK回来我就准备着要装房子了,无奈被各种工作和乱七八糟的事情耽误着。
很幽默,非常有意思...看得出来,你也非常心疼你老公。那就赶紧动手装修吧!
那,装修好的房子离你老公的工作单位是不是也不近啊?
等有了开工帖,俺赶紧张你在装修日记上登个号上去。 看着排版就舒服,期待后续呀呀
回 2楼(wenny) 的帖子
wenny:看着排版就舒服,期待后续呀呀 (2015-07-09 22: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好文章,楼主还挺幽默的。期待后续呀
回 1楼(飞果) 的帖子
飞果:很幽默,非常有意思...看得出来,你也非常心疼你老公。那就赶紧动手装修吧!那,装修好的房子离你老公的工作单位是不是也不近啊?
等有了开工帖,俺赶紧张你在装修日记上登个号上去。 (2015-07-09 21: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 谢谢版主的鼓励 顿时信心大增 自信心爆棚!我的小马达开起来 接着往下写 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507/1535_7c031436437679adb016bad315338.jpg
哇 没想到第一次开帖就有人留言 也不枉我用心找素材排版了楼主也是设计相关出身 所以有些排版强迫症呢昨天写着写着被我的吃货老公勾引着去吃好吃的啦也没有来个Ending Time的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507/1535_0a551436522108890b5fd4110c75f.jpg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507/1535_cd9014365221084378bb88f99346b.jpg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507/1535_3bd614365221075d20338de9da6b8.jpg
看看吃了这么多好吃的,也算没有辜负我大老远跟他去(原谅我一生放纵不拘爱自由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507/1535_a27d1436519765d6832d401dafc95.jpg
开始说正事儿啦 上户型图啦!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507/1535_f46b1436520622c18e0c1611cf1d2.jpg
我的户型还不错吧,相对比较方正的,唯一的遗憾就是不是南北通透啊 !!哎 说出来都是泪,当时买房的时候一方面钱不够,买不了大三居。另一方面由于是单位自建房,我老公又是进去没多久,中国的政策你们懂得 抢不到好户型呀。不过就这个我也挺知足的,辛苦老公和公公婆婆那段时间为了我们这个家操碎了心呀跟大多数人一样,在装修之前我也做了很多功课,houzz和pinterest我是逛了又逛选了又选的
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507/1535_569314365227088849eb0df29c26f.jpg
这种风格是我最先确定下来的 太好看了怎么办 控制不住自己呀!!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507/1535_bb3d14365227079491848eb2bd018.jpg
是不是很不错,看那个钓鱼灯 还有这种整体简约感 都是为我量身定制啊!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507/1535_ded314365227077833eaaa51a2022.jpg
电视背景墙那两个书柜有没有很霸气!关键是书柜后面还有灯槽,实在图片片很心水呀。人就是不能选择太多,好看的图片看太多也不好。慢慢的我开始左摇右摆了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507/1535_ad431436522706f8af506df69db87.jpg
看这种的是不是也很好看,当时是想把我俩很酷的婚纱照放一整面墙的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507/1535_9e8c143652270611f5e978629adea.jpg
还有这种的 很时尚的感觉啊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507/1535_8886143652270658809f38e8af981.jpg
这个也不错 可惜我家门厅太小了 根本无用武之地啊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507/1535_4025143652270699b11eca5ee4495.jpg
这个电视背景墙太实用了,当时是准备把它用到卧室的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507/1535_72ae1436522705da9a66bbd07472b.jpg
后来看到了这组照片!!太有范儿了 工业风。我开始对风格产生了动摇。想要把喜欢的都放到我的房子里。这个过程真的是最纠结的了!为了参考意向的事儿我前前后后折腾了快一个月,在这个过程中感觉老公已经被我逼疯了。他说我变脸比变天还快,一会儿一个样的,可是又有什么办法,我哪个都喜欢了,装修这么大个事儿 哪能这么草率就定下来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