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楼主,操心,堵心,糟心的事终于结束了。 淋浴区有多大?从图上看,似乎很紧张,会不会使用上会不方便?
回 13楼(jfcwxz) 的帖子
jfcwxz:淋浴区有多大?从图上看,似乎很紧张,会不会使用上会不方便? (2015-08-03 12: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是的,卫生间的面积太小了,马桶和水盆安装后,淋浴的地方几户没有了,幸好家里没有胖子,不然,洗个澡都费劲啦
回 12楼(海淀嘉郡) 的帖子
海淀嘉郡:洗衣机放的怎么那么别扭呢?恭喜楼主,操心,堵心,糟心的事终于结束了。 (2015-08-03 12:2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因为放洗衣机的地方是个过道,家里实在挤不出地方放它了,只好横着摆了,这个地方如果顺着放洗衣机,因厚度大于宽度,就太占地方了
回 10楼(llddy) 的帖子
llddy:整体的颜色风格是不是显得太过沉重 (2015-08-03 09: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嘻嘻,年轻人都喜欢浅色系或者白色的,像我们这样的,还是感觉这种颜色看着舒服些
回 8楼(ethzod) 的帖子
ethzod:窗帘和家具和墙面颜色配的太赞了(2015-08-03 00:3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 7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恭喜装修完毕,乔迁新禧 (2015-08-03 00: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回 11楼(tjuyaya) 的帖子
tjuyaya:感觉好凌乱 (2015-08-03 10: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可能个人喜好不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