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阿紫) 的帖子
阿紫:呃,你们都有设计这部分啊,我完全没设计,啥也没安装。。。要不我也直接整个滤水壶得了还省地方 (2015-08-26 09: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滤水壶很方便的,用了两年多,烧水没有水垢,水里也没有异味。 软水还是得装的,北京这水质,洗澡哗哗掉头发还起痘痘
回 10楼(bahaiyxl) 的帖子
bahaiyxl:滤水壶很方便的,用了两年多,烧水没有水垢,水里也没有异味。 (2015-08-26 22: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请您推荐一下滤水壶的品牌
回 10楼(bahaiyxl) 的帖子
bahaiyxl:滤水壶很方便的,用了两年多,烧水没有水垢,水里也没有异味。 (2015-08-26 22: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家用的什么牌子的滤水壶?我听过好多人都说一个德国的什么b开头的滤水壶,不过还得海淘,比较麻烦。
回 13楼(阿紫) 的帖子
阿紫:你家用的什么牌子的滤水壶?我听过好多人都说一个德国的什么b开头的滤水壶,不过还得海淘,比较麻烦。 (2015-08-27 09:1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Brita的壶,你看看最近的亚马逊中国,每天都有一款壶秒杀,价格还不错。
这个壶一般来说一个月换一次滤芯,一个滤芯大概40元。
http://www.amazon.cn/gp/product/B00RBLOR14?psc=1&ref_=oh_aui_detailpage_o00_s00
我昨天又买了一个,是这个链接的。这款壶的好处是上面那个计算滤芯更换的显示器可以根据水的硬度和用水量计算更换的时间。不像便宜的那种只能计算时间,如果一个月没用水它都让你换。
回 12楼(zxy8033) 的帖子
zxy8033:请您推荐一下滤水壶的品牌 (2015-08-26 22: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请看上方的回复 可参考这个方案
回 14楼(bahaiyxl) 的帖子
bahaiyxl:Brita的壶,你看看最近的亚马逊中国,每天都有一款壶秒杀,价格还不错。这个壶一般来说一个月换一次滤芯,一个滤芯大概40元。
http://www.amazon.cn/gp/product/B00RBLOR14?psc=1&ref_=oh_aui_detailpage_o00_s00
我昨天又买了一个,是这个链接的。这款壶的好处是上面那个计 .. (2015-08-27 11: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亲的推荐:)我也整一个去
回 16楼(xxkk128) 的帖子
xxkk128:可参考这个方案(2015-08-27 14:1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神啊!请问冲马桶也只能用软水吗?想用自来水水路改造会不会太复杂了?问题还要用卫洗丽的 是不是只能冲马桶用软水了?谢谢 滤水壶更好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