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bud 发表于 2015-8-31 09:44:48

净水器+软水器,怡口还是3m?

老庄,哪个好呢?3m说自己品牌认可度高。怡口说他们是专门做软水起家的,过滤分子直径比3m的小。谢谢了。

moobud 发表于 2015-8-31 09:48:14

另,如果安装净水器+软水机,有必要安装前置过滤装置吗?

大菜鸟0109 发表于 2015-8-31 10:51:12

建议楼主好好看看老庄之前写的帖子,里面有详述

马二先生 发表于 2015-8-31 11:07:46

回 1楼(moobud) 的帖子

moobud:另,如果安装净水器+软水机,有必要安装前置过滤装置吗? (2015-08-31 09: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前置很有必要。

moobud 发表于 2015-8-31 15:24:58

谢谢。
仔细研究了老庄的帖子。前置已经选购了。净水准备上3m8000T。
软水还在怡口和3m之间犹豫。

aegisz 发表于 2016-8-23 16:55:41

回 4楼(moobud) 的帖子

moobud:谢谢。
仔细研究了老庄的帖子。前置已经选购了。净水准备上3m8000T。
软水还在怡口和3m之间犹豫。 (2015-08-31 15:2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最后软水买的谁家的?8000T我也想买,用起来感觉怎么样?

生生不息 发表于 2016-8-23 17:25:07

同问,软水和中央净也在怡口、3m两个品牌间纠结,另外,有谁了解霍尼韦尔?霍尼韦尔的价格比上述两个牌子便宜,但不知道品质怎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净水器+软水器,怡口还是3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