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骨之梦 发表于 2015-9-5 13:31:37

大家有使用西门子抽油烟机的吗?

去电器商场看了老板和西门子的抽油烟机,比较中意西门子的自清洁技术,看着很省事,请问大家这个技术是鸡肋还是有用呢?型号是LC46S955TI 4963

王建 发表于 2015-9-5 13:37:00

油烟机还是老板的好,吸力大,并且楼主说的自清洁技术,老板电器早年就有了,多深入了解一下。。

狂骨之梦 发表于 2015-9-5 13:51:10

原来如此 那我就再多了解一下老板 谢谢版主了

moobud 发表于 2015-9-6 08:10:05

我亲戚家用的西门子,感觉不适用,抽力不足。

r1139 发表于 2016-4-12 13:23:26

看东西的 楼主说的那款挺不错 西门子19立方米每分钟 风压420Pa的机器进口材质,带自清洁标价才6K多,老板不带自清洁19立方米的才20秒 就要8000多~高下立判

wwwawad 发表于 2016-6-28 19:18:52

西门子帅康代工的直接看帅康的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有使用西门子抽油烟机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