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8楼(咚咚) 的帖子
咚咚:可以用陶粒(2015-09-22 18:3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陶粒好像说导热不好 自己做地暖?真强悍!我家隔层也想自己做,楼主写详细点啊~!
回 11楼(苗瑞睿) 的帖子
苗瑞睿:自己做地暖?真强悍!我家隔层也想自己做,楼主写详细点啊~! (2015-09-24 09: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一直忙没来论坛,地暖说简单了也没什么技术含量,百度一下就有很多,先铺保温板也叫挤塑板,再铺反射膜,再铺钢丝网,然后就是盘地暖管了,一般间距20CM,来回通路可以先根据面积画个大概的图,免的铺管的时候尺寸和转的圈数掌控不好,一般每一路的管子不要太长,我们家是铺完了地暖管有铺了一层钢丝网(这样地面结实,地砖要铺的超薄的,防止开裂),一般做地暖的只铺管子下面的一层,然后就是地暖豆石回填了,一般没有豆石的话,好多说用陶粒,但是陶粒我们去看了实物,有好多空气孔,特别轻,密度低,不利于地暖导热,感觉会比用豆石效果差很多,别的也没什么,说了一大堆,大概就这些,多注意细节,地下不要有接头,注意不要锐物划伤管道。 强!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