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6480 发表于 2015-9-24 19:48:55

今天装的佳诺橱柜,很大味道

感觉是玻璃胶的味道很大。。。我卫生间的玻璃胶都没有味道啊,这个怎么这么大味。。。工人看了我的玻璃胶说和他的差不多,就用的他的,不是说都是环保的嘛?怎么这么大味道

xxkk128 发表于 2015-9-25 09:05:47

   但愿是玻璃胶的味道!看来只能自备玻璃胶了啊!!

yaoyuan 发表于 2015-9-25 09:13:21

4560504 发表于 2015-9-26 02:59:17

有结果了吗?请问

暴雪 发表于 2015-9-26 20:23:34

这个玻璃胶有酸性和中性的,如果选择酸性的玻璃胶,会有酸酸的味道,过几天就没有味道了。

佳诺橱柜客服 发表于 2015-9-26 20:35:29

您好,我们都是选用道康宁中性防霉玻璃胶,一般不会有味道的,我会及时反映给售后这边,核查一下具体原因。请您把联系方式小窗我,如果是胶的原因尽快帮您解决。您放心我们用的主材和辅料环保都是没问题的,请放心使用。

xxkk128 发表于 2015-9-27 21:45:13

后续呢? @佳诺橱柜客服 给说明下啊

missmomooooo 发表于 2016-7-28 19:22:41

是露水河还是艾格板啊

臭臭爸爸 发表于 2016-7-28 21:17:22

露水河板吗?

dongf9527 发表于 2016-7-29 15:44:36

密切关注中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装的佳诺橱柜,很大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