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装的佳诺橱柜,很大味道
感觉是玻璃胶的味道很大。。。我卫生间的玻璃胶都没有味道啊,这个怎么这么大味。。。工人看了我的玻璃胶说和他的差不多,就用的他的,不是说都是环保的嘛?怎么这么大味道 但愿是玻璃胶的味道!看来只能自备玻璃胶了啊!! 有结果了吗?请问 这个玻璃胶有酸性和中性的,如果选择酸性的玻璃胶,会有酸酸的味道,过几天就没有味道了。 您好,我们都是选用道康宁中性防霉玻璃胶,一般不会有味道的,我会及时反映给售后这边,核查一下具体原因。请您把联系方式小窗我,如果是胶的原因尽快帮您解决。您放心我们用的主材和辅料环保都是没问题的,请放心使用。 后续呢? @佳诺橱柜客服 给说明下啊 是露水河还是艾格板啊 露水河板吗? 密切关注中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