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老板和方太的烟机、灶具,4000-5000元的哪个牌子性价比更好些?各自的优缺点是什么?
请教各位:老板和方太的烟机、灶具,4000-5000元的哪个牌子性价比更好些?各自的优缺点是什么?另外,是侧吸的好还是常规的?如有具体型号也可告知,谢谢! 这个你直接去苏宁问导购更好 买老板吧。吧里有。方太吧里没有。支持老庄吧!
回 2楼(wzylyp) 的帖子
wzylyp:买老板吧。吧里有。方太吧里没有。支持老庄吧! (2015-10-11 13:3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这马屁拍的 根据你的经济情况你就看看外形吧,个人不喜欢侧吸。至于功能各有千秋我们只是使用就不用深究了。作用是一样的。 有2千就够了。
灶具也就500块,有那聚火的噱头,不如买俩好的挡风锅架来的实惠;
烟机老实讲,1400够够的,就一挂板钉到墙上,然后烟机挂上去的,不就电扇逆吸么,电机功率大,抽风量就足,勤洗网罩就行。 据说老板烟机的吸力更大,我是选择老板 我选的老板风机加3D火炉灶。五一活动,便宜不少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