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平一刀 发表于 2015-10-25 14:09:22

求专家详细解答

ttyzhuer 发表于 2015-10-26 09:17:57

回 8楼(54qq) 的帖子

54qq:我们家现在是刚把旧的暖气拆了,串了管。新的暖气片得等到刷完墙以后才会装上。打算11月初开始装修,这样来暖气以后,家里其实是没有散热片的,只有露在外面的暖气管道,这样刷墙是不是会有问题?这个温度低的时候有问题有没有标准?比如低到多少就会有问题?
 (2015-10-24 01: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问。
记得上次咨询(忘了咨询的哪位专家了)的结论是说:没有暖气情况下的装修反而更有利,因为供暖期虽然我们家没装散热片,但是邻居们都有暖气,所以温度也不会太低
我现在也是晕了
打算下周开工,是否影响刷漆以及其它工艺环节呢?请专家指点

花影琉璃 发表于 2015-10-26 11:01:25

同问,在线等答案~~

艾米丽 发表于 2015-11-15 20:06:18

同问,在线等答案

暴雪 发表于 2015-11-15 20:58:11

回 8楼(54qq) 的帖子

54qq:我们家现在是刚把旧的暖气拆了,串了管。新的暖气片得等到刷完墙以后才会装上。打算11月初开始装修,这样来暖气以后,家里其实是没有散热片的,只有露在外面的暖气管道,这样刷墙是不是会有问题?这个温度低的时候有问题有没有标准?比如低到多少就会有问题?
(2015-10-24 01:35)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室内温度不能低于5度的,低于5度影响油漆质量和施工效果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王建:供暖期即将到来,是否应该抢在供暖前墙面刷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