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推荐厨房橱柜风格。附有厨房贴砖后图片
厨房墙砖地砖已经贴完了。橱柜也复测过了。但是我在面板选择上纠结了。我本来是想选爱格双饰面板的。但是设计师说我家砖贴的是田园风格适合吸塑面板的,效果会好点。我及想做出来整个厨房好看,也想环保。我该怎么办呢?如果柜体都用爱格柜体的话,我该选吸塑面板呢还是爱格面板呢?这两个环保等级差距大吗? 爱格板!不光好看啊。吸塑质量、环保差距不在一条街啊!价格差距你就明白了。 看瓷砖,吸塑的比较合适 是的,看砖的话肯定吸塑的,好看出效果。但是吸塑板抗造吗?耐划耐磨不。如果耐用的话,我就打算改吸塑了。柜体还是爱格板的。环保差别应该不会太大吧 只要是靠谱品牌的橱柜,各种门板的环保应该都不会差太多。
至于是否耐用,得具体看吸塑门板的品牌还有材质了不?
唉我家LG只中意双饰面,所以我对吸塑这块没啥发言权。 还发现我们家的橱柜和地板都跟您订的一样的,太有缘啦。您家里的厨房的瓷砖是啥品牌的,我也喜欢。忽然好想去您家参观啊。
和我们家卫生间用的是同一款砖,顶~~~ 个人也觉得吸塑的白色欧式门板比较合适,lg的吸塑门板吧,柜体白色,做成简单的欧式风格。我用的吧里的锐意空间做的橱柜。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