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rina2222 发表于 2015-11-28 15:10:06

2手房 不改水电 还需要找工长么

2004年的房子,现在水电没问题,是不是可以不改?
其实就想刷个墙,弄个地板,做个壁橱,门都不换,这种是不是没必要找工长了?
还有冬天到了 刷墙是不是干的慢?如果开着暖气 刷墙这道活要多久做完呢?

sabrina2222 发表于 2015-11-28 15:23:09

追问一句 非承重墙面积约6平 移动50cm这种活是不是必须招工长了 还有那些公司能单独接这种活么?

sabrina2222 发表于 2015-11-28 15:37:39

没人回?这个可以@王建么?

cathy小米周 发表于 2015-11-28 20:23:46

我家也是这样,水电改造几乎没有,去建材城问了一下,很多东西都包安装。感觉是可以不找工长

皮皮妈妈 发表于 2015-11-29 05:22:04

貌似真是可以不用找工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手房 不改水电 还需要找工长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