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做过壁床的么?
就是和破产姐妹里caroline睡得那种床一样,平时合起来是书柜一样的,拉下来就是床。家里空间小,想把次卧做成这样的,偶尔来人也可以睡。
不知道哪家做的比较好啊,貌似对五金件的要求非常高。。。。王建老庄暴雪各位大大指点下~~~
不止是五金件,关键是承重墙 我家做了壁床,还没发到140号作品中。
有想了解啥?可以聊聊。 都是专门的五金件
http://bbs.glz.cn/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29281&pid=324406
这里有个我逛家居城看到的,和我家的几乎一模一样 看楼主家的户型 估计也是想和我差不多设计 可以看看我的140号作品里的装修思路
回 1楼(学装修的奈奈) 的帖子
学装修的奈奈:不止是五金件,关键是承重墙 (2015-11-30 11: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家里是承重墙没错,但是貌似能做壁床又靠谱的不多啊
回 2楼(islyway) 的帖子
islyway:我家做了壁床,还没发到140号作品中。有想了解啥?可以聊聊。 (2015-11-30 11: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在哪家做的呀??主要是考虑这个东西的耐用性,而且不知道价格如何
回 6楼(haojiecrab) 的帖子
haojiecrab:您在哪家做的呀??主要是考虑这个东西的耐用性,而且不知道价格如何 (2015-11-30 12: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吧里柏迪锐意都能做,锐意的五金件实惠一点。别的都是按展开面积算的。
做的效果还行。
回 3楼(islyway) 的帖子
islyway:都是专门的五金件http://bbs.glz.cn/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29281&pid=324406
这里有个我逛家居城看到的,和我家的几乎一模一样 (2015-11-30 11:5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种专门的五金件回头有问题是不是不好维修啊?
回 8楼(haojiecrab) 的帖子
haojiecrab:这种专门的五金件回头有问题是不是不好维修啊? (2015-11-30 12:3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壁床的使用频率应该挺低的。我家是准备父母来住,长期住时候才用,随便来个人就用壁床,挺麻烦的。
壁床也是面积小的无奈之举,能不用尽量不用,我的心得。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