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 发表于 2015-12-2 11:54:29

回 8楼(败家的王小安) 的帖子

败家的王小安:我家不是地热。但销售说也是平铺。
现在地面找平给找的21,地板18厚,就是按不打龙骨找平的。
希望不会出岔子啊。。。。 (2015-12-02 11: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就要看你用的地板了,好多实木地板也适合平铺的。

败家的王小安 发表于 2015-12-2 12:20:01

回 10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这个就要看你用的地板了,好多实木地板也适合平铺的。 (2015-12-02 11: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呢。刚又跟安信的销售确认了,我家是平铺。

tsunny 发表于 2015-12-2 13:21:29

回 11楼(败家的王小安) 的帖子

败家的王小安:好的呢。刚又跟安信的销售确认了,我家是平铺。 (2015-12-02 12: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是在哪家安信买的啊?

败家的王小安 发表于 2015-12-2 13:28:26

回 12楼(tsunny) 的帖子

tsunny:你是在哪家安信买的啊? (2015-12-02 13: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明光建材的安信

tsunny 发表于 2015-12-2 14:00:27

回 13楼(败家的王小安) 的帖子

败家的王小安:明光建材的安信 (2015-12-02 13:2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有个感觉,买地板还是得去居然这种有保障的地方。出了问题好维权。而且好像价格不会差太多?不知道理解对不对啊

败家的王小安 发表于 2015-12-2 14:14:21

回 14楼(tsunny) 的帖子

tsunny:现在有个感觉,买地板还是得去居然这种有保障的地方。出了问题好维权。而且好像价格不会差太多?不知道理解对不对啊 (2015-12-02 14: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不知道。。。

等我家安装完了再看看哈。

tsunny 发表于 2015-12-2 17:58:10

今天打了一天安信的四零零电话,竟然一直都是忙线中,一直等待等待。真是服气了,是投诉人太多还是没人管事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一下实木地板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