汁汁虫 发表于 2015-12-2 16:35:57

关于阳台窗户下一小溜的墙面处理问题?

新改了断桥铝的窗户
阳台窗户下面,有大约8公分高一处墙,目前与窗户框齐平
阳台打算墙砖+地砖
估计贴完地砖还有个3-4公分墙面裸露在外
怎么处理?
工长言:贴砖不好看,且砖的上沿儿露在外没法处理。
磨个台面似的贴上,老妈又怕不结实。
水泥糊上就太难看了吧,别的地方都是浅色块状墙砖
如何是好?

暴雪 发表于 2015-12-2 16:42:24

有照片么。最好提供下照片。

汁汁虫 发表于 2015-12-3 14:14:31



看一下窗户下面的一小溜阳台墙面,怎么处理啊?
贴砖不可能吧。

王建 发表于 2015-12-3 14:40:10

回 2楼(汁汁虫) 的帖子

汁汁虫:

看一下窗户下面的一小溜阳台墙面,怎么处理啊?
贴砖不可能吧。 (2015-12-03 14:1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铺完地砖,首先,必须要用类似踢脚线的东西压在地砖上面,遮盖地砖与墙的缝隙;

通常踢脚线在8~10公分,那么3~4公分这么办呢?

可以将踢脚线裁切一下,只用上面那一段,因为上面的一段是有弧度的,比较美观;镶贴完踢脚线,用腻子勾一下即可。。

谢谢 发表于 2015-12-3 16:06:06

哈哈,贴马赛克呀,小块的,没问题,还能选个花色

汁汁虫 发表于 2015-12-6 20:21:57

回 3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铺完地砖,首先,必须要用类似踢脚线的东西压在地砖上面,遮盖地砖与墙的缝隙;

通常踢脚线在8~10公分,那么3~4公分这么办呢?

....... (2015-12-03 14:4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大咖。受用了。

醉蟋蟀 发表于 2015-12-6 20:24:08

...................................................

汁汁虫 发表于 2015-12-6 20:26:07

回 4楼(谢谢) 的帖子

谢谢:哈哈,贴马赛克呀,小块的,没问题,还能选个花色 (2015-12-03 16:0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包的,本来阳台墙砖就加钱了,再整点马赛克,就太乱了吧。
打算采纳王总的意见,裁切踢脚线。
还是感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阳台窗户下一小溜的墙面处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