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家的王小安 发表于 2015-12-4 15:14:53

给装王力安全门的同学提个醒

今天家里安装王力防盗门。

安装师傅走之前详细教了怎么使用。但是!没有告诉!不能在屋里插钥匙!
注意!这是我遇到的防盗门最奇葩的设计!

安装师傅走了,我研究了一会新门,准备离开的时候,和瓦工师傅交代新门怎么用,结果出问题了!
先是门从里面打不开!把手压不下去!
然后用钥匙打开之后(没别的选择啊),门锁怎么弄,都不能自动弹出了!
赶紧给师傅打电话,还好没走远。又回来咣咣把锁拆下来,咣咣撬起一个金属片,咣咣装上,好了!
然后师傅提醒了我三遍,不要在屋里插钥匙。说那个钥匙孔是给他们维修人员用的。
我@#@¥%¥#%
既然不让用,咱一开始就用点东西给堵上不行吗?!比如盖住螺栓那种塞子,甚至给张不干胶也行啊!
就算都没有,这么重要的事儿,咱醒目位置得有提醒啊!

后来发现人安装的条子上确实有写,温馨提示第一条就是。。


可是可是。。有几个收货的时候会看条子上的温馨提示啊。。




--------------------------------------
哎。其实这样也好,及时发现及时解决。希望以后使用过程中没大事儿了。

另,不是这个门整个儿不好了,就是这一点儿要命的小细节,让我比较耿耿于怀。
害我紧张半天,害师傅又跑回来调整,也害我在瓦工师傅面前丢脸。。。

为啥选择这个门,以及安装感想啥的,有兴趣的话,可以移步我的装修日记看看哈。

王建 发表于 2015-12-4 15:22:37

楼主的提醒很到位,确实很多细节要注意。。

败家的王小安 发表于 2015-12-4 15:28:17

回 1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楼主的提醒很到位,确实很多细节要注意。。 (2015-12-04 15: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这个门我还挺喜欢的。

自动上锁也好。
门中门也好。
猫眼降低了高度也好(楼主霍比特人)。
都挺人性化的~~~

就是这个奇葩的设计。。。简直让人哭笑不得!

我觉得99%的用户安装好新门以后,都会在门里插下钥匙试试看的!

vic_234 发表于 2015-12-4 15:45:06

天,还好我好奇心没那么重,不过还是谢谢楼主了

败家的王小安 发表于 2015-12-4 15:47:58

回 3楼(vic_234) 的帖子

vic_234:天,还好我好奇心没那么重,不过还是谢谢楼主了 (2015-12-04 15: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觉得我应该给厂家写个邮件去~

吧里要是搞王力的团购就好了。能有专门的客服常驻。

bennywang118 发表于 2015-12-4 15:58:01

那在屋里想锁上所有的锁怎么办呢?

败家的王小安 发表于 2015-12-4 16:08:54

回 5楼(bennywang118) 的帖子

bennywang118:那在屋里想锁上所有的锁怎么办呢? (2015-12-04 15: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屋里有个小钮,平时是90度垂直的,钮到45度就锁紧了,外头拿钥匙也打不开。

leechy77 发表于 2015-12-4 16:10:28

对啊,屋里反锁怎么整

ithomas3721 发表于 2015-12-4 16:32:30

我觉得也算是个设计缺陷吧

johnrry 发表于 2015-12-4 17:56:01

我家安装时师傅倒是提醒过不要在屋内用钥匙。门的质量和安装都没话说,锁的开关还不太适应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给装王力安全门的同学提个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