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地板装完!瑞嘉很满意!收工啦~分享
小宝贝儿
发表于 2016-1-5 15:37:19
我们家也是装的瑞嘉地板
hannibal
发表于 2016-1-5 15:42:47
delia0908
发表于 2016-1-7 14:23:18
请问楼主的踢脚线选的什么材质和规格?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地板装完!瑞嘉很满意!收工啦~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