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的疑问
我家也定了,算下来厨房一个窗户上千了。这个问题是不是可以在安装的时候解决?坐等商家回复。 楼主家窗户出现了什么问题?内容来自[手机版] 抱歉还不太熟悉论坛(主要是手机,屏幕小用起来不方便),居然没看见王建版主的问题。汗!没啥问题,就是发现其实可以不加副框也有一些解决方法的,例如把窗台敲掉一些,或者安装的时候留一些缝隙之类。算下来辅框成本太高,有点不合理了。而且本来这个是要回复在那个关于门窗辅框帖子下的,不知怎么就自己单发了。
回 2楼(delia0908) 的帖子
delia0908:抱歉还不太熟悉论坛,居然没看见王建版主的问题。汗!没啥问题,就是发现其实可以不加副框也有一些解决方法的,例如把窗台敲掉一些,或者安装的时候留一些缝隙之类。算下来辅框成本太高,有点不合理了。 (2015-12-29 20:3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具体要看现场情况,加附框的效果好看一些吧,有些情况不加也可以。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