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板筒灯开孔问题
装修队给我天花板开的孔是6.6厘米的,但我看网上的很多筒灯都是7.5厘米的孔,这个要重新扩孔好扩吗? 扩孔比较方便的。回 2楼(苗洁) 的帖子
苗洁:一般开孔都是把筒灯买过来做的,,先开没有定灯尺寸,尽量开小,后期扩也好扩,大了就不行了 (2015-12-10 10:3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恩,知道了,谢谢你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扩孔比较方便的。 (2015-12-10 10: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恩,知道了,再问下现在筒灯用的开孔尺寸是不是7.5厘米的多些 一般都是安装的时候定位开孔,那样不会错
回 4楼(紫亿无痕) 的帖子
紫亿无痕:恩,知道了,再问下现在筒灯用的开孔尺寸是不是7.5厘米的多些 (2015-12-10 10: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这个要看自救购买的产品的。有些是小孔,有些是大些的。 去实体店 有小尺寸的筒灯的
回 6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这个要看自救购买的产品的。有些是小孔,有些是大些的。 (2015-12-10 13: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恩,谢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