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亿无痕 发表于 2015-12-10 10:15:23

天花板筒灯开孔问题

   装修队给我天花板开的孔是6.6厘米的,但我看网上的很多筒灯都是7.5厘米的孔,这个要重新扩孔好扩吗?

暴雪 发表于 2015-12-10 10:38:20

扩孔比较方便的。

紫亿无痕 发表于 2015-12-10 10:54:46

回 2楼(苗洁) 的帖子

苗洁:一般开孔都是把筒灯买过来做的,,先开没有定灯尺寸,尽量开小,后期扩也好扩,大了就不行了 (2015-12-10 10:3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知道了,谢谢你

紫亿无痕 发表于 2015-12-10 10:56:45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扩孔比较方便的。 (2015-12-10 10: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知道了,再问下现在筒灯用的开孔尺寸是不是7.5厘米的多些

islyway 发表于 2015-12-10 11:12:59

一般都是安装的时候定位开孔,那样不会错

暴雪 发表于 2015-12-10 13:00:03

回 4楼(紫亿无痕) 的帖子

紫亿无痕:恩,知道了,再问下现在筒灯用的开孔尺寸是不是7.5厘米的多些 (2015-12-10 10: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要看自救购买的产品的。有些是小孔,有些是大些的。

tikki 发表于 2015-12-10 13:57:41

去实体店 有小尺寸的筒灯的

紫亿无痕 发表于 2015-12-10 14:45:37

回 6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这个要看自救购买的产品的。有些是小孔,有些是大些的。 (2015-12-10 13: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天花板筒灯开孔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