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第一次装修,我家硬装终于有点模样了,但什么都没安装呢还。
wls850
发表于 2015-12-11 22:19:28
看来是同一个建筑师做得设计哈哈,我比楼上实际上还多一个次卧,在主卧旁边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一次装修,我家硬装终于有点模样了,但什么都没安装呢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