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s850 发表于 2015-12-11 22:19:28

看来是同一个建筑师做得设计哈哈,我比楼上实际上还多一个次卧,在主卧旁边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一次装修,我家硬装终于有点模样了,但什么都没安装呢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