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只牙膏 发表于 2015-12-11 14:31:49

地热检修问题

我的房子是二手房,2002年的房子,原业主当时弄的地热,我想咨询下,这已经用了10来年的地热是否需要重新更换,这个是找类似伟星,地康这样的公司来检测吗,还是用什么专业公司能做,清洗地热的效果怎样。一般地热可以使用多少年啊。

暴雪 发表于 2015-12-11 16:05:31

好些的地暖管件一般是50年的使用寿命的,地上的配件都是可以维修和更换的,有问题及时处理就行。

好大一只牙膏 发表于 2015-12-11 16:47:46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好些的地暖管件一般是50年的使用寿命的,地上的配件都是可以维修和更换的,有问题及时处理就行。 (2015-12-11 16:0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暴雪,我想问下,你知道有什么公司能做检测吗。我想检测下

bj8997 发表于 2015-12-11 16:53:16

打压检测下会放心点吧。。

好大一只牙膏 发表于 2015-12-11 17:26:21

回 3楼(bj8997) 的帖子

bj8997:打压检测下会放心点吧。。 (2015-12-11 16: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嗯,准备找公司来做个打压测试,然后清洗下地热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地热检修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