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热检修问题
我的房子是二手房,2002年的房子,原业主当时弄的地热,我想咨询下,这已经用了10来年的地热是否需要重新更换,这个是找类似伟星,地康这样的公司来检测吗,还是用什么专业公司能做,清洗地热的效果怎样。一般地热可以使用多少年啊。 好些的地暖管件一般是50年的使用寿命的,地上的配件都是可以维修和更换的,有问题及时处理就行。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好些的地暖管件一般是50年的使用寿命的,地上的配件都是可以维修和更换的,有问题及时处理就行。 (2015-12-11 16:0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暴雪,我想问下,你知道有什么公司能做检测吗。我想检测下 打压检测下会放心点吧。。
回 3楼(bj8997) 的帖子
bj8997:打压检测下会放心点吧。。 (2015-12-11 16: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嗯嗯,准备找公司来做个打压测试,然后清洗下地热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