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arstone 发表于 2015-12-17 13:50:53

这个窗户该如何装

阳台打算装断桥铝的窗户,阳台结构的一侧如图,阳台墙垛只有8cm左右厚度
方案1:墙垛外侧预留足够的打胶空间,窗户长度就只能到红色箭头标示的墙口,整个窗户往阳台内部错出一点点距离,可这样的话红色箭头的这个墙拐角就只能有很少一点儿距离(窗户往阳台内错出的距离)和窗户立柱重叠,于是60的断桥铝实际就成了不足10的断桥铝了。
方案2:窗户长度加长,超出红色箭头标示的墙线一直延伸到墙垛的尽头,这样垂直方向足够了,但墙垛外侧有没有打胶位置了。

寻求专家的建议@暴雪

王建 发表于 2015-12-17 14:16:09

楼主这图画得没看明白呀。。

halfsun 发表于 2015-12-17 15:19:09

个人认为方案2,先用发泡剂,再打胶。个人想法,仅供参考。

swearstone 发表于 2015-12-17 15:26:54

感谢大神关注,不好意思没说清楚,补充一个图吧,画图和表达能力都有限,不知道能不能说清楚。
阳台放断桥铝窗户的墙垛相对于左侧的墙来说是突出在外面的。窗户的右端安装时是能完全顶在右侧墙面上的,但左侧不行,图一。
因为窗框比墙垛厚,如果窗户立到墙垛上后底部外侧再留出打胶的位置,窗户底部的内侧就会超出墙垛内侧悬空,此时窗户左侧竖直方向上就只和墙面接触了一点儿距离,不利于保温。


如果让窗户的底部内侧与墙垛内侧持平,窗户就可以向左延伸到墙垛的尽头,那样窗户左端垂直方向上就有一段距离是靠在左侧墙面上的方便打胶,但由于墙垛比窗户薄,窗户底部外侧悬空到墙垛外侧就无法打胶了,图三

bj8997 发表于 2015-12-17 21:42:28

牺牲点空间,把外墙从里面加一层,60厚即可,满足窗框厚度。

swearstone 发表于 2015-12-18 11:30:47

谢谢各位大神,最终决定阳台墙垛内侧加贴保温板再加贴瓷砖,这两样形成的距离足够窗户厚度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窗户该如何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