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奥每文 发表于 2015-12-20 22:24:17

装修户型请教

如下户型图,想在客厅隔出一个半封闭的空间作为书房。
现在要求是有两人位工作台即可,不影响客厅采光。
可能若干年后有老二后,希望是个小卧室。
最好是活动和或者软隔断,方便以后调整。
现在比较困难的是沙发和餐桌的摆放,请高人指点

hannibal 发表于 2015-12-20 22:35:35

帮顶

西奥每文 发表于 2015-12-20 22:52:31

回 1楼(hannibal) 的帖子

hannibal:帮顶 (2015-12-20 22: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陈-琳 发表于 2015-12-21 08:56:49

应该不难实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装修户型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