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家水泥地坪空鼓面积很大,如何处理?
新打的水泥地坪空鼓面积很大,严重的不严重的加起来,粗算可能得有50%以上,地坪上准备铺强化地板,现在已经刷完墙漆了,需不需要打掉重做?装修累心啊。 50%空鼓最好还是返工吧。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50%空鼓最好还是返工吧。 (2015-12-26 19:5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多谢暴雪啊,请问如果不返工直接铺木地板,以后有什么隐患吗?我家原来地砖曾经出现大面积翘起来的情况。现在地坪这样有翘起来的风险吗?或者别的情况? 如果真要返工那已刷好的墙漆怎么保护呢?
回 2楼(wsbjcn) 的帖子
wsbjcn:多谢暴雪啊,请问如果不返工直接铺木地板,以后有什么隐患吗?我家原来地砖曾经出现大面积翘起来的情况。现在地坪这样有翘起来的风险吗?或者别的情况? 如果真要返工那已刷好的墙漆怎么保护呢? (2015-12-26 22:5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地面不结实,有可能会返沙,或后期地面松动地板也不平,破碎了就会起灰尘。 请问怎么查地坪空鼓啊?
回 3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地面不结实,有可能会返沙,或后期地面松动地板也不平,破碎了就会起灰尘。 (2015-12-27 21: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唉,我的装修历程实在坎坷啊。 。。
回 4楼(leechy77) 的帖子
leechy77:请问怎么查地坪空鼓啊? (2015-12-28 09: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用小锤一类的敲,空的地方和实的地方声音明显不一样。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