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圆木门您自己看看受得了了?!!
约的10点安装,结果下午两点多到的!我们家是蓟门小区,那边却登记的前门小区,耽误了时间咱就不说了,这样的垭口,这样门垛子,不是密集恐惧症都受不了!!最逗的是益圆木门销售郝春娟说,我们六公分的门框就是这种竖条纹的!!尼玛,这是竖条纹?那我图片当中的你们的护角怎么就可以是木纹状的?!您给我解释解释!!如果当初定门的时候你跟我说六公分只有这样的密密麻麻的小黑点,我是肯定不会定开放漆!!我这2700 2800一个,等了一个半月的门,就特么这个熊样子!越想越窝火!!!销售给我门的人,连个联系电话都没有,门店下班店面电话没人接,客服售后没人接,真恶心,太崩溃了!! 我定了益圆木门啊,跟进解决关注啊!等! 跟进一下看看商家态度 已联系益圆木门,尽快回复。 跟进。选择之一 这是开放漆的门吗? 益圆最近负面消息很多啊内容来自[手机版] 传说中的开放漆?不敢用开放漆了。。。 这些黑点子都是神马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