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les_wjp 发表于 2016-1-4 16:29:16

回 2楼(joyce0614) 的帖子

joyce0614:果然是很治疗颈椎哈哈
昨天参加了庄吧的团购,也定了槿木坊,看到楼主的帖子就更吃了定心丸了,证明没有选错
(2016-01-04 11: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确实是治疗颈椎病, 建议楼主再上传几张右转的图片, 左右均衡, 棒棒的

暴雪 发表于 2016-1-4 16:35:20

回 3楼(joyce0614) 的帖子

joyce0614:另外想求问一下楼主,橱柜的设计什么时候上门测量比较合适呢?毛坯的时候还是贴完砖的时候,参与水电改造的话不是毛坯的时候来比较合适吗,有的网友说贴砖会影响尺寸,迷茫中。。。。求有空解答,谢谢 (2016-01-04 11: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橱柜测量是分两次的,初测是在水电改造时,和水电测量师傅一起上门,互通有无的,精测是贴完砖以后测量的。

joyce0614 发表于 2016-1-4 16:41:29

回 1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橱柜测量是分两次的,初测是在水电改造时,和水电测量师傅一起上门,互通有无的,精测是贴完砖以后测量的。 (2016-01-04 16: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感谢!小白学习中,谢谢大家鼎力相助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安装了槿木坊橱柜,效果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