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系列:四、这样的墙咋装门?
上图是主卧,两边是光面墙,没有垛子出来。
上图看左侧。次卧和卫生间门,中间只有一个大概七八公分的墙,也是没垛子。
如果要装门,是让工长加垛子,还是什么都不用弄,等木门厂家来直接装? 需要让工长先做个垛子出来的,可以用大芯板做。 谢谢雪版!那大概需要做多厚呢? 有的门厂家给做,谁做都行,看谁价格低。我家两块大芯板做的,现在还没装上门。搜索一下“门垛子”
回 3楼(delia0908) 的帖子
delia0908:有的门厂家给做,谁做都行,看谁价格低。我家两块大芯板做的,现在还没装上门。搜索一下“门垛子” (2016-01-04 13: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