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wkx 发表于 2016-1-4 13:01:17

请教系列:四、这样的墙咋装门?



上图是主卧,两边是光面墙,没有垛子出来。

上图看左侧。次卧和卫生间门,中间只有一个大概七八公分的墙,也是没垛子。
如果要装门,是让工长加垛子,还是什么都不用弄,等木门厂家来直接装?

暴雪 发表于 2016-1-4 13:22:48

需要让工长先做个垛子出来的,可以用大芯板做。

wswkx 发表于 2016-1-4 13:36:48

谢谢雪版!那大概需要做多厚呢?

delia0908 发表于 2016-1-4 13:43:08

有的门厂家给做,谁做都行,看谁价格低。我家两块大芯板做的,现在还没装上门。搜索一下“门垛子”

wswkx 发表于 2016-1-4 18:28:30

回 3楼(delia0908) 的帖子

delia0908:有的门厂家给做,谁做都行,看谁价格低。我家两块大芯板做的,现在还没装上门。搜索一下“门垛子” (2016-01-04 13: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系列:四、这样的墙咋装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