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ang9 发表于 2016-1-4 15:57:01

咨询房管局审批拆室内墙问题

老公房准备装修,是房管局管的房子,没物业。
想拆室内的非承重墙,据说要得到房管局的同意,请问是什么手续?或者装修公司或设计师能出方案,代办审批手续吗?

暴雪 发表于 2016-1-4 16:11:19

非承重墙不用吧,问问就近的房管所吧,如果需要的话,估计要拿着拆改图到房管局报批。

mwang9 发表于 2016-1-4 16:49:11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非承重墙不用吧,问问就近的房管所吧,如果需要的话,估计要拿着拆改图到房管局报批。 (2016-01-04 16: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什么中介机构的可以代办这个审批吗,或者装修公司?老房子了,会不会不批啊

暴雪 发表于 2016-1-4 17:20:17

回 2楼(mwang9) 的帖子

mwang9:有什么中介机构的可以代办这个审批吗,或者装修公司?老房子了,会不会不批啊 (2016-01-04 16: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能不能代办,最好问问房管所。

strawny 发表于 2016-8-25 14:03:13

请问下楼主后来怎么处理了呢? 我遇到一样的问题,无从下手。先谢过!

秋山临枫 发表于 2016-8-25 14:54:04

+1,没物业所以纠结,要不要干脆不拆墙了。。。

flurry 发表于 2016-8-25 15:33:50

非承重墙拆除为啥还要手续。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咨询房管局审批拆室内墙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