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妙妙屋) 的帖子
妙妙屋:我觉得大成罗克尼这个牌子也不错,10年前用的这个,去年朋友装修也用的这个,我今年装修也准备用这个,嘿嘿 (2016-01-18 18:5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哪里有卖?
回 7楼(kandey) 的帖子
kandey:回复大家,暂时预定了居兔橱柜,不是大牌子,但是用料很扎实,五金也都很好,关键价格非常低廉~后期有变动,或有图了,发上来告诉大家,以供参考 (2016-01-18 10: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单价多少?在哪定的? 锐意空间是可以的~~很实在的老板很实在的销售很实在的价格
回 11楼(变色龙) 的帖子
变色龙:哪里有卖? (2016-04-15 21: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不好意思,好久没顾上来看了。红星美凯龙都有,不过我建议你多看看吧,我对他家设计真是无语,连我家楼下阿姨都说柜门怎么那么大,看起来傻傻的。 LZ,先去建材市场走一圈,都对比对比。我逛的厨柜从700到5000都有,LS提的厨柜我也都差不多看过,大同小异。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