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打磨完,发现石膏线有很多开裂的情况
刚刚打磨完,还没有刷漆,我发现石膏线有不少都出现裂缝了,请问大家这种情况是如何造成的呢,我好跟工长交涉?应该怎样补救呢,油工说抹点腻子就成,我很担心啊,后期在裂怎么办? 室内空气比较干燥,接缝处填补的腻子或是石膏不实,就容易产生裂缝。修补方法可以抹腻子或嵌缝石膏修补。 这石膏线贴得太差了吧,完全是手艺不行啊,重新贴啊。
回 2楼(ithomas3721) 的帖子
ithomas3721:这石膏线贴得太差了吧,完全是手艺不行啊,重新贴啊。 (2016-01-05 23: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是手艺问题是吗?怎么能看出来哈,教教我吧,每次跟工长辩驳我都一败涂地
回 3楼(花影琉璃) 的帖子
花影琉璃:是手艺问题是吗?怎么能看出来哈,教教我吧,每次跟工长辩驳我都一败涂地 (2016-01-06 14: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是吧里的工长吗?用的什么牌子的石膏线?不用和工长辩论,事实胜于雄辩,反正有缝应该就不行。真想辩论在百度、知乎上查查。 先按工长说的做,先不要开窗通风,等2-3天在看,如果还不行就拆除重新贴,那个就是工人手艺的事了,可能是快粘粉涂的太多了,收缩的距离有些大了。
回复5楼(明浩0925)的评论
好! 是开窗太大,干的太快了造成的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