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影琉璃 发表于 2016-1-5 13:52:21

墙面打磨完,发现石膏线有很多开裂的情况

刚刚打磨完,还没有刷漆,我发现石膏线有不少都出现裂缝了,请问大家这种情况是如何造成的呢,我好跟工长交涉?应该怎样补救呢,油工说抹点腻子就成,我很担心啊,后期在裂怎么办?

暴雪 发表于 2016-1-5 17:58:44

室内空气比较干燥,接缝处填补的腻子或是石膏不实,就容易产生裂缝。

修补方法可以抹腻子或嵌缝石膏修补。

ithomas3721 发表于 2016-1-5 23:07:34

这石膏线贴得太差了吧,完全是手艺不行啊,重新贴啊。

花影琉璃 发表于 2016-1-6 14:30:41

回 2楼(ithomas3721) 的帖子

ithomas3721:这石膏线贴得太差了吧,完全是手艺不行啊,重新贴啊。 (2016-01-05 23: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手艺问题是吗?怎么能看出来哈,教教我吧,每次跟工长辩驳我都一败涂地

zhlun666 发表于 2016-4-5 22:05:44

回 3楼(花影琉璃) 的帖子

花影琉璃:是手艺问题是吗?怎么能看出来哈,教教我吧,每次跟工长辩驳我都一败涂地 (2016-01-06 14: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吧里的工长吗?用的什么牌子的石膏线?不用和工长辩论,事实胜于雄辩,反正有缝应该就不行。真想辩论在百度、知乎上查查。

明浩0925 发表于 2016-4-8 01:28:11

先按工长说的做,先不要开窗通风,等2-3天在看,如果还不行就拆除重新贴,那个就是工人手艺的事了,可能是快粘粉涂的太多了,收缩的距离有些大了。

迎接我 发表于 2017-6-14 09:35:50

回复5楼(明浩0925)的评论

好!

若依若水 发表于 2017-6-15 11:09:27

是开窗太大,干的太快了造成的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墙面打磨完,发现石膏线有很多开裂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