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管
各位大侠,请问这种管子怎么包?哎呀,图片反过来了,其实就是在门框上边,开大门正对着的一面墙上。 裸管比包上好看,
回 2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裸管比包上好看, (2016-01-06 16:3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本来一根管子还可以忍,后来因为换成燃气热水器,又连了一根管子,就太难看了。
回 3楼(moumou) 的帖子
moumou:本来一根管子还可以忍,后来因为换成燃气热水器,又连了一根管子,就太难看了。 (2016-01-06 16: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帮你把图改过来了,如果是在顶角,能把管子靠角放放,可再贴较宽些的石膏线挡住。,如果移动不了管子,那就只能做包管处理的。 楼主去淘宝搜:包管道装饰
自己动手就可以搞定,便宜还有很多花色颜色选择。如果你很介意裸管的话
回 4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帮你把图改过来了,如果是在顶角,能把管子靠角放放,可再贴较宽些的石膏线挡住。,如果移动不了管子,那就只能做包管处理的。(2016-01-06 17: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滴好滴,多谢多谢~
回 5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楼主去淘宝搜:包管道装饰自己动手就可以搞定,便宜还有很多花色颜色选择。如果你很介意裸管的话 (2016-01-06 21:3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谢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