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elater 发表于 2016-1-7 10:19:09

空调打孔能不能打




空调位置如图绿色部分。想在窗户上面打孔,插入排水管,但是窗户上面,扣除石膏线部分,也就20厘米,能打孔么?

暴雪 发表于 2016-1-7 10:44:13

有点危险,空调排水管可能会存水。

yuelater 发表于 2016-1-7 11:04:35

窗户下面有原来打的孔,这样有问题么?会不会管子太长了

暴雪 发表于 2016-1-7 14:20:44

回 2楼(yuelater) 的帖子

yuelater:窗户下面有原来打的孔,这样有问题么?会不会管子太长了 (2016-01-07 11: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挂机,掉个大管子也不好看,长度倒是没有问题。

bennywang118 发表于 2016-1-8 00:05:36

打孔高度有标准的,离顶不能小于一定距离,看照片你这个高度肯定不行。

飞狼 发表于 2016-1-9 21:36:30

标准距离是多少?

bennywang118 发表于 2016-1-9 23:16:47

回 5楼(飞狼) 的帖子

飞狼:标准距离是多少? (2016-01-09 21:3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具体我忘了,打孔的工人都知道。

格力空调客服 发表于 2016-2-23 12:52:34

最好在30左右,20打不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空调打孔能不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