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打孔能不能打
空调位置如图绿色部分。想在窗户上面打孔,插入排水管,但是窗户上面,扣除石膏线部分,也就20厘米,能打孔么? 有点危险,空调排水管可能会存水。 窗户下面有原来打的孔,这样有问题么?会不会管子太长了
回 2楼(yuelater) 的帖子
yuelater:窗户下面有原来打的孔,这样有问题么?会不会管子太长了 (2016-01-07 11: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用挂机,掉个大管子也不好看,长度倒是没有问题。 打孔高度有标准的,离顶不能小于一定距离,看照片你这个高度肯定不行。 标准距离是多少?
回 5楼(飞狼) 的帖子
飞狼:标准距离是多少? (2016-01-09 21:3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具体我忘了,打孔的工人都知道。 最好在30左右,20打不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