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青岛泰金) 的帖子
青岛泰金:对!“事先,厕所的门一定要关上”!!!否则:
....... (2016-01-30 15: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 10楼(醉蟋蟀) 的帖子
正如您所讲:卫生间反味,很多情况下是排水管接口之间,不采取任何密封措施,就直接将排水管插入地面预留排水口。
正常情况下,卫生间地面所留预留下水口按照直径,可分为110管(座便器排污管)或50管(洗面盆、洗衣机、浴缸等排水管),如图:
然而,市面上无论是洗面盆、洗衣机还是浴缸等所配备的下水管,大多接口是标准直径32管(也有20、25、40等);
可见,32管(外径32mm)与50管(外径50mm,壁厚约2.5~3mm)间隙之大;
为了便于“抹胶密封”,做到“0”间隙,通常在50管与32管之间采取用“变径”——俗称“大小头”,进行连接。
“变径”如图:
变径又有:50/20、50/25、50/32、50/40等各种不同尺寸之分。 专业,又长知识了。
回 11楼(青岛泰金) 的帖子
青岛泰金:正如您所讲:卫生间反味,很多情况下是排水管接口之间,不采取任何密封措施,就直接将排水管插入地面预留排水口。
正常情况下,卫生间地面所留预留下水口按照直径,可分为110管(座便器排污管)或50管(洗面盆、洗衣机、浴缸等排水管),如图:
... .. (2016-01-31 23: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专家,我家好像是类似E款那样的管子,但是。。。不够长。。。拉倒最长也没有形成S弯。这样我是不是得先换管子,再密封?还是有了那个下面的堵头就不用密封了?
回 9楼(青岛泰金) 的帖子
青岛泰金:对!“事先,厕所的门一定要关上”!!!否则:
....... (2016-01-30 15: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太有才了吧。。。。
回 13楼(李大发) 的帖子
过奖!不敢当!!!S弯相当于反水弯,是用于存水防止反味的,而变径是用于连接的,各行其是。
不必换管子,或补加一只软管,或一段PVC下水管即可,如图所示: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