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刮腻子问题,请教老庄
新房,刮了一层美巢800,工长说再刮一层400,后打磨。为什么用400呢。现在不是不允许用了吗 对了,应该是刷墙固刮石膏,再刮了800的腻子,说再刮一遍400的后再打磨回 1楼(tianxiaodee) 的帖子
tianxiaodee:对了,应该是刷墙固刮石膏,再刮了800的腻子,说再刮一遍400 的后再打磨 (2016-01-28 19: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都要刮800耐水腻子,不能用非耐水腻子的。
回 2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都要刮800耐水腻子,不能用非耐水腻子的。(2016-01-28 20:12)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具体这样
1、刷美巢墙锢;
2、刷美巢易刮平400
3刷底漆一遍,面二遍
美巢800+2元/平
所以,是不是就没刷800 美巢的顺序应该是这样的吧
1美巢墙固
2美巢找平石膏
3美巢耐水腻子
800是耐水的,400是不耐水的,不耐水的好像不让用了吧以前从哪看过 吧里的透明施工的工地,是不允许使用400的非耐水腻子的,而是必须使用美巢800GQ型耐水腻子。
楼主要和你家的工长,好好商量一下了,不能使用劣质材料。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