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planet 发表于 2016-2-16 21:50:51

这个户型怎么样~老庄吧友们给点意见



复式~自己画的图,尺寸不准~大概其就是这样~各位给点意见!

王建 发表于 2016-2-16 22:24:21

复式户型,挺好设计的,看楼主有什么生活需求了。。

sunlightguan 发表于 2016-2-16 23:18:19

节前刚参观了同事的二手房,也是与这个相似的复式。
请问下你这个有阳台吗?他那间房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阳台,不方便晾衣服。

nineplanet 发表于 2016-2-17 03:34:11

回 2楼(sunlightguan) 的帖子

sunlightguan:节前刚参观了同事的二手房,也是与这个相似的复式。
请问下你这个有阳台吗?他那间房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阳台,不方便晾衣服。 (2016-02-16 23: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缺点就是没阳台~不过好在次卧和主卧空间足够,可以截出一段凉衣服,两个卧室都是南向

sunlightguan 发表于 2016-2-17 08:30:08

我们同事计划把南面的窗向外推推,可以有块地方专门晾衣服。等他做好了照片你,供参考。

nineplanet 发表于 2016-2-17 16:09:32

回 4楼(sunlightguan) 的帖子

sunlightguan:我们同事计划把南面的窗向外推推,可以有块地方专门晾衣服。等他做好了照片你,供参考。 (2016-02-17 08: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欧了~感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户型怎么样~老庄吧友们给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