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户型怎么样~老庄吧友们给点意见
复式~自己画的图,尺寸不准~大概其就是这样~各位给点意见! 复式户型,挺好设计的,看楼主有什么生活需求了。。 节前刚参观了同事的二手房,也是与这个相似的复式。
请问下你这个有阳台吗?他那间房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阳台,不方便晾衣服。
回 2楼(sunlightguan) 的帖子
sunlightguan:节前刚参观了同事的二手房,也是与这个相似的复式。请问下你这个有阳台吗?他那间房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阳台,不方便晾衣服。 (2016-02-16 23: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缺点就是没阳台~不过好在次卧和主卧空间足够,可以截出一段凉衣服,两个卧室都是南向 我们同事计划把南面的窗向外推推,可以有块地方专门晾衣服。等他做好了照片你,供参考。
回 4楼(sunlightguan) 的帖子
sunlightguan:我们同事计划把南面的窗向外推推,可以有块地方专门晾衣服。等他做好了照片你,供参考。 (2016-02-17 08: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欧了~感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