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16楼(微笑老何) 的帖子
微笑老何:我家算是老庄吧美式整装比较早开始的,现在进展不错 因为过年其实等于一个月没有装的,我也预订了铂莱家具,最后放进家里 再发照片吧;现在的阶段还在等橱柜呢 得4月16了。有兴趣可以去看看http://bbs.glz.cn/read-htm-tid-33391.html (2016-03-31 14:1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您定的铂莱家具最后给您打几折啊,看到老庄整装的报价那个家具挺贵的,说整装能优惠,但不知道优惠多少 我们家第一批整装快完工了,现在等橱柜,衣柜和门了,到时候一起上照片啊,表急!既然是内测用户,那必然要磨合,给我们磨合得也真够一呛,我了解最快的也就是哪位4月16号装橱柜的了 楼上在说我吗?嘿嘿…………我感觉我好像知道你是谁了 哈哈哈
回 19楼(zxl8113) 的帖子
zxl8113:怎么没装成?没预约上吗?第三批已经开始报名了 (2016-04-12 11: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在团购会上交了定金,几天后通知我做不了,并通知我把定金单寄回 谢谢亲爱的们对铂莱家居的提及与关注,我们成立六年一直专注美式家具,很有幸被庄吧选中成为简约美式整装的唯一家具供应商。样板间家具是HH代工厂的纯正血统,美国红橡木的高端用材,简美最具代表的款型。其实,教堂山系列也只是我们十几个美式系列中的一个啦。希望这些家具宝贝陪着各位和家人度过每一个精致的日子!圣诞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