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syxh@qq.co 发表于 2016-2-26 17:12:30


南怪 发表于 2016-2-26 18:08:57

回 10楼(cnsyxh@qq.co) 的帖子

yisahnchu

cnsyxh@qq.co 发表于 2016-2-26 19:38:34


simonphoon 发表于 2016-2-26 20:28:16

我觉得就是自己约去谈谈。看看感觉。实际上有时候这个东西就看俩人是不是看着顺眼。

mfzx2016 发表于 2016-2-29 14:16:41

朝阳大悦城。。。我现在也住这,就因为太堵,挤地铁又太挤,今年准备搬家呢。

biseason 发表于 2016-5-3 13:31:24

楼主约到工长了吗?怎么样?我在广渠门,如果好的话,推荐给我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网友推荐吧里的工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