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高手指点,次卧和小书房的设计
求教高手帮忙看看,我的次卧和小书房怎么设计更合理。跪谢!次卧(上北下南):计划放1张1.5米的床,衣柜,小孩书桌。
方案1:自南向北,靠卫生间做深55cm的衣柜,过道宽35cm,床宽150cm(床头在东),过道39cm,总计279cm。凸窗位置做50cm宽的梯形书桌。书桌边缘距离床59cm。
方案2:自南向北,靠卫生间墙这面做衣柜和拐角书桌,紧挨着暖气放150床(床头在东)。东南角做拐角书桌,书桌西侧做一个衣柜。
书房兼客房(上北下南):计划放1张1.2米的床,60cm深衣柜,成人书桌。
方案1:床东西向靠窗摆放,宽120cm;沿着东侧墙面做80cm长的书桌,之后做140衣柜。总计340cm.
方案2:改变门洞,床南北向靠门放,靠窗两侧分别做书桌和衣柜。
以上是两种方案,请高手帮忙指点有没有更合理的方案,给出意见和建议,感谢! 再合理的改造就要格局的改造了 方案二比较合适。 全图
回 1楼(厅宇室内设计) 的帖子
厅宇室内设计:再合理的改造就要格局的改造了 (2016-03-06 07:3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格局不想改造了:(
回 2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方案二比较合适。 (2016-03-06 08:5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柯南,我的书房采取了第一种方案。次卧,您觉得第二种方案可行吗?
还有没有更好的建议?谢谢!
回 3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全图(2016-03-06 09: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别的区域已经布置好了,现在就差次卧在纠结中。能给个建议吗?谢谢!
回 6楼(都督) 的帖子
都督:柯南,我的书房采取了第一种方案。次卧,您觉得第二种方案可行吗?还有没有更好的建议?谢谢! (2016-03-06 21: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西侧有个窗户,适合放置书桌。床尽可能靠北向放置,预留出更多的空间给南边。方便南边的(卫生间那面墙)定制衣柜及储物柜等。 谢谢柯南的指点! 咱老庄的工人动作就是快,今天已经按第一个方案把电线槽开好了。明天一早我赶紧,重新做电位,暖气移到西侧墙。多谢了!
页:
[1]